藏姝

庸人自扰,冷暖自知

名校的诱惑1——跟我回家

名校的诱惑1——跟我回家

【清华x北大 新东方x蓝翔
 【主标题由小王八蛋友情提供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蓝翔堵清华没想到把自己赔进去了

【私设清华蓝翔都喜欢北大,蓝翔傻白甜,新东方喜欢蓝翔,新东方清华两个心脏私下联手,清华除情敌,新东方抱得美人归

【空间里这个梗出现了十几次,忍不住写了

<<<

<<<

蓝翔把清华堵在了胡同里,裸露在工装外的皮肤上布满了点点机油,“听说你今天欺负北大了?"

清华推了推眼镜冷淡道,“他自找的。”

蓝翔一拳打在清华耳边的墙上,“知不知道他是谁罩的?”

话音未落——一柄餐刀就擦着蓝翔眼前飞过,新东方站在巷口拉了拉白色手套,“那你知不知道他是谁罩的?”

“艹”蓝翔低声咒骂了一句,天杀的,简直冤孽,好不容易堵住了清华,又遇上这个死扯也不滚的赖皮糖。

看来这仇今日是没法报了。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剑拔弩张,针锋相对。

这里头关系够乱,怎么捋都不清楚,而且随时还有隐藏线索随机礼物捣乱。

空气里不安分的因子高速布朗运动,也许下一秒就打破难以维持的僵局,然后天堂地狱再相见。

“清华你给我等着。”他放了句狠话,这小子跟个洪世贤没两样,真不知道北大看上他是不是瞎了眼。

清华配合地低头,再次推了推禁欲清冷的金丝眼镜,一丝不苟地理了理微乱的短发。

简称装逼。

新东方却不肯放他走,长腿一伸挡住了退路,手里把玩着的餐刀在指尖飞速旋转,目光危险有如阴鸷的鹰隼。

蓝翔非常有自知之明,他暂时还不想死。

都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硬的不如横的,横的不如不要命的。

但是,没人说过,手无寸铁的不怕手持凶器的啊。

万恶的资产阶级,呸,武士阶级。

事实上新东方都占全了。

蓝翔心里碎碎念一大段,面上还是嚣张跋扈的模样:“你罩他?狼狈为奸臭味相投蛇鼠一窝——渣男。”

清华新东方双双躺枪。

清华臭不要脸地怼了回去:“我tm才是受害者,北大他水性杨花,背着我乱勾搭人,教训一顿怎么了?”

扒一扒北大那些不所为人知的过往。

北大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蓝翔的面具成功崩了:“水,性,杨,花?”他揪住清华平整洁净的白色领口,攥紧了拳头就要往清华脸上砸,“你再说一遍试试!”

“水,性,杨,花。”清华云淡风轻。

他头顶上疑似一片绿光,但他心知是子虚乌有的事,只是吃了北大受欢迎的醋。

勾搭的还能是谁,就是眼前这个王八蛋。

是个0就不要出来挖自家墙角。

还有,他的衣服脏了。

但想到和新东方的约定,清华不禁心情好上了几分。

以后有这小子吃苦果子的时候。

蓝翔一拳下去,距离清华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三公分时倏然僵硬地停了,不远处刀刃破开空气的声响愈来愈大。

清华他狗仗人势,蓝翔想。

“况且我和他那叫情趣,你怎么能随便败坏我的一世清名呢?”清华嘴角微微上扬,赤裸裸的不怀好意的得瑟炫耀,“小朋友被欺负哭了而已。”

蓝翔嫉妒了。

他沉默地看了看不远的新东方,决定还是冒一次险。

清华这小子太欺负人了,不教训一顿他就不叫蓝翔。

管他什么新东方!

新东方哪里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冷笑一声,眼刀子餐刀子不要钱似的齐刷刷飞过来,精神攻击物理攻击双管齐下,在蓝翔面前摆了一圈。

合着都被欺负一顿,送蓝翔去和北大做个好朋友。

新东方也很不爽,心心念念的人冲冠一怒为红颜找老狐狸出气还好死不死地被他逮到了。

蓝翔躲瘟疫似的后退了几步,心里怂得一匹,还死鸭子嘴硬叫嚣嘲讽。

“你这几把刀?有种撕了嘴角再去趟泰国变成裂口女?”

很好,非常好。

新东方笑得更温柔了。

随之而来的是飞刀大礼包。

蓝翔忙不迭地躲,但新东方明显刀工了得又很有分寸不会伤到他,也就索性直愣愣傻站在那里,只是生死之间的感觉令他胆战心惊罢了。

清华站在一旁幸灾乐祸看好戏,谁知猛然一柄餐刀险险擦着他飞过。

说好的同盟呢?

说好他铲除情敌,新东方抱得美人归呢?

新东方给了他一个微妙的冷眼。

感情自家人只能自己欺负啊。

清华酸了,他想他的北大小朋友了。

“你们这是?”

北大一身校服出现在胡同口,完全没有意识到眼前局面是自己引发的修罗场,笑如暖阳,像是从书里走出来的小王子。

“两个人发神经,别理。”

清华一把揽过他的肩,理工男冷淡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第一抹真心的笑。

“乖,跟我回家。”

北大一头雾水,但还是听话地点点头。

毕竟他乖巧到连骂人也是文采斐然的“做你的红楼梦黄粱梦庄周梦蕉鹿梦春秋大梦”。

他们相携着走出胡同。

夕阳将他们的背影拉得很长。

像是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蓝翔眼睁睁看着心上人落入了魔爪,却被困在刀阵里无可奈何咬牙切齿。

“咱们,走着瞧!”

可惜远方的人早已听不清了。

“去哪里?”

新•心脏•东•大灰狼•方蹲下捡拾起遍地都是的餐刀,诱拐着蓝•傻白甜•翔。

“小朋友,不如跟我回家?”

<<<
 未完待续

附上2的链接

https://zangshu657.lofter.com/post/20423665_1c639c66e

评论(6)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