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姝

庸人自扰,冷暖自知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简单介绍。

这里藏姝,准高三,坐标江苏,幸识。

喜欢科拟校拟,清北浙南,也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

想挑战三十题。

只吃不产,恺楚,全职。

喜欢历史。

玩语c,主宫圈。

古段写诗填词,沉迷飞花令。

最近迷上手写。

文字,心安处即吾乡。

歌手

本命女神山猫,爱她棠红棣雪,致陛下书,赴命,楚狂,风花雪月,千金埋骨,当时少年,天光与江湖,R先生从不说谎,燕遇。

喜欢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

喜欢南拳妈妈,爱下雨天,人鱼的眼泪,我们,牡丹江,水晶蜻蜓,破晓,暗奏,吻我好吗,橘子汽水,你不像她,再见小时候悄悄告诉他,枪与玫瑰,时空列车,花恋蝶,Lara梁心颐的音色特别棒,《Where do we go》《心打开》《最爱的痛》很心动

喜欢许嵩,断桥残雪,惊鸿一面,山水之间,庐州月,玫瑰花的葬礼,雅俗共赏,半城烟沙

喜欢陈奕迅,富士山下,淘汰,失忆蝴蝶,斯德哥尔摩情人

喜欢司夏,爱她嗓音的空灵,海风诗章,缘生意转,与你在最后的夏天,白衣渡我,卫玠辞,昼漫夜阑,化鹤归,江山雪,红梅白雪知,茗记1BGM,千秋此意,谒长意惊茶,如怀尺壁,燃尽人间色

喜欢祖娅纳惜,六重不忠,五重空洞,狂徒,妖谭,左手指月,罂粟花冠,京剧,水上灯,向死而生,反派死于话多,病名为爱

喜欢以冬,罚酒饮得,当世界从空中跌落,她是我所有余生,心中长出一片森林,春衫年少

喜欢陈梓童的,心战

喜欢陈姿彤,我的世界,战争世界,be with you ,UandME

喜欢不才,参商,涉川

喜欢兔裹煎蛋卷,三千世界鸦杀,鱼玄机,虚无赞美诗,薄暮,闻说笔端有风月

喜欢周深,化身孤岛的鲸,你曾这样问过,云裳羽衣曲,浓情淡如你

喜欢Tacke竹桑的神谕

喜欢后弦,下完这场雨,画风

喜欢余半生,草木,水袖芭蕾

喜欢三无,心生七面善恶难辨,易水诀,多情岸,栖凰,冠世一战,深夜诗人,寄明月

喜欢少年霜的克多地亚狂想曲,星云狂想

喜欢斯卡布罗集市,喜欢My prayer,喜欢7Yrars,喜欢有种,喜欢It is only the fairy tale

词作

本命女神沃特艾文儿,致郁系画风,现实与幻境之间,心中长出一片森林,当世界从空中跌落七百个灵魂,治愈系,虚无赞美诗,答应我,她是我所有余生,你曾这样问过,薄暮

喜欢青释,吹爆酩酊语系列

喜欢狐不举(狐高贵)致陛下书,爱无能,水袖芭蕾

纯音乐

喜欢少女的祈祷,克罗地亚狂想曲,城南花已开,情书,花之舞,菊次郎的夏天,茗记1BGM,千本樱

作家

喜欢余秋雨,爱文化散文。

喜欢三毛,雨季不再来,撒哈拉的故事

喜欢张爱玲,修辞太美,红玫瑰与白玫瑰,尤喜“酸梅汤沿着桌子一滴一滴朝下滴,像迟迟的夜漏——一滴,一滴……一更,二更……一年,一百年。真长,这寂寂的一刹那。”

喜欢宗璞,红豆,我爱燕园,紫藤萝瀑布,丁香结

喜欢张晓风,“山容已经不再是去秋的清瘦了,那白绒绒的芦花海也都退潮了,相思树是墨绿的,荷叶桐是浅绿的,新生的竹子是翠绿的,刚冒尖儿的小草是黄绿的。还是那些老树的苍绿,以及藤萝植物的嫩绿,熙熙攘攘地挤满了一山。我慢慢地走着,我走在绿之上,我走在绿之间,我走在绿之下,绿在我里,我在绿里。”最惊艳

喜欢夏目漱石,遗作明暗

喜欢川端康成,雪国,还有那句“海棠花未眠”

喜欢王开岭,古典之殇

喜欢蒋勋,他说红楼梦,充满了人性的真善美

曾经喜欢林黛玉,如今更偏爱王熙凤

诗人

古代喜欢屈原冯延巳苏轼李清照姜夔纳兰容若

现代喜欢顾城北岛舒婷余光中

外国喜欢纪伯伦

others

喜欢尼采

喜欢神话,中国,希腊,印度,北欧,凯尔特

喜欢槲寄生,卡斯诺尔,苜蓿,利西达斯玫瑰

喜欢的句子放这里:
 护生即护心。——丰子恺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北岛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余光中
 雪色与月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余光中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尼采
 一命既生,坚韧不拔。
 欲揽光明,先尊黑夜。
 只手握笔,坐待黎明。
 云霞散绮,落日熔金。

来时冬至,眉间风止。
 你是我眼底渡不过的秋波。
 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我正居于人世间,而万物正欣欣向荣。
 万千荣耀不入他眸,万般辱没不折他腰。

志同道合的姐妹可以找我玩呀。

评论(8)

热度(18)